“2010年航运、物流发展论坛-金融危机下的思考和对策”在上海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2-02浏览次数:18

 

2010128,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和中远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航运发展研究所正式成立。中远集运董事总经理孙家康先生担任所长,中远集运战略发展部战略策划部经理黄竞和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副秘书长李纲担任副所长。当日,在上海虹口世纪大酒店举行了揭牌仪式。孙家康董事总经理和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黄有方先生分别代表中远集运和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为航运发展研究所揭牌,虹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应名勇先生见证。揭牌仪式上,孙家康所长为研究所聘请的中远集运及上海海事大学的各位专家颁发了聘书。上海航运发展研究所将校企合作,进行航运领域的相关研究,发布一系列研究报告,力求引导市场健康发展。

 

2010128,由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上海景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0年航运、物流发展论坛-金融危机下的思考和对策"在上海虹口世纪酒店举办。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航运发展研究所所长-中远集运孙家康总经理出席了论坛,并作了《船公司对金融危机的思考和经营策略》主题演讲,阐述了后金融危机时期全球经贸发展的七大特点和趋势,以及船公司在后金融危机时期的七大经营策略,演讲收到热烈的反响。到会演讲的其他嘉宾还有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上海海事大学第三方物流研究所所长、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副秘书长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