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订购《2009-2010年中国进口集装箱市场研究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06浏览次数:16

        2009年是中国抗击空前的世界经济危机影响波澜壮阔的一年。进口作为扩内需政策的工具之一和主要受益者,被提到国家层面的崭新高度。2010年中央进一步明确将"扩进口"作为迂回化解多重国际压力的战略资源,并出台和酝酿了一系列具体的便利措施加以支持。

    为全面洞悉进口集装箱市场最新变化,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航运发展研究所近期发布《2009-2010年中国进口集装箱市场研究报告》, 从经济政策、双边贸易、集装箱航运市场等几大方面着眼,分年度、季度及月度分析近年来中国进口市场的变动规律,文中对国别贸易各自特点和单航线市场的分析作了强化。 

      【关 键 字】:进口 市场 集装箱 研究 中国 报告
      【出版日期】:2010年4月 

      【报告格式】:PDF电子版或纸介版
      【交付方式】:Email发送或EMS快递 
      【中文价格】:印刷版2000元 电子版2500元 印刷版+电子版2800元
      【订购电话】:021-65853850-8061 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