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发展研究所第七次学术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29浏览次数:40

 

20101224下午,上海国际航运中心航运发展研究所第七次学术交流会议在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航运发展研究所专家及研究人员,中远集运陈翔副总等主要领导及相关经营部门领导及员工代表共50余人参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 "欧美航运竞争法的发展趋势及对航运公司的影响"主题展开。活动特别邀请著名欧美航运法律研究专家、上海海事大学法学院郏丙贵副教授进行专题分析, 郏教授通过聚焦欧美航运竞争法,围绕航运竞争法的发展趋势,以及这些法律对航运公司的影响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最后给出了中国航运公司应当如何应对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与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就学术报告及围绕欧盟、美国等航运法律有关竞争、垄断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谈。最后,中远集运陈翔副总经理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本次讨论会召开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