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轮船举办数字化创新沙龙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22

  6月12日下午,招商轮船邀请麦肯锡团队在香港总部开展了数字化创新沙龙活动。招商轮船董事长谢春林,总经理王永新,监事会主席曹鸿,副总经理闫武山、徐晖,总经理助理胡斌,以及公司职能部门、下属专业公司领导及业务骨干人员共20余人参加活动。招商轮船首席数字官丁军主持。

  谢春林热情欢迎麦肯锡团队的来访,高度重视航运数字化的交流分享,希望公司人员领悟精髓,发散思维,融合业务,踊跃探索,大力推动招商轮船数字化创新工作。

  王永新感谢麦肯锡团队的精彩分享,表示本次沙龙活动很好、很成功,有助于启迪思维、改变认知模式,我们要充分利用企业和行业资源,突破思想束缚,勇于探索尝试,积极寻求航运业务数字化创新开花结果。

  麦肯锡团队以大数据分析和物联网为代表,从数字化运营赋能因子、数字化运输生态系统、数字化客户触点和全新数字化商业模式等四个方向进行了精彩介绍和案例分享。公司与会人员以数字化思维,结合航运业务场景,进行头脑风暴,从实际业务工作痛点、难点展开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大家普遍感到收获良多。

来源:招商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