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港启动新应用程序,托运人和货运代理可随时随地查看集装箱位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69

  导读:鹿特丹港务局近日启动了一个新的应用程序,允许托运人和货运代理在任何给定时刻查看其集装箱的位置,该系统称为" Boxinsider"。

  据搜航网获悉,鹿特丹港务局近日启动了一个新的应用程序,允许托运人和货运代理在任何给定时刻查看其集装箱的位置,该系统称为" Boxinsider"。

  "当我在线订购一本书时,我几乎可以实时跟踪包裹。借助Boxinsider,我们现在正在为集装箱提供类似的解决方案。"鹿特丹港务局首席执行官Allard Castelein解释说。

  当前,大多数托运人、货运代理人和其他从业者都从一系列网站上手动收集位置信息,这是耗时且容易出错的,还可能会导致计划出错并产生高成本。

  精确数据

  Boxinsider利用来自集装箱船以及内陆和深海码头的状态信息,跟踪集装箱并确定船只的预计和实际到达和离开时间,以及在集装箱码头的装卸时间,提醒用户出现的延迟或中断。

  据悉,来自Poeldijk的ABC Logistics是"推出客户"之一,并且已经看到了该系统的好处。其客户经理Remco Verwaal表示:" Boxinsider能够以最小的努力为我们提供清晰的画面,清楚地展示了我们在鹿特丹各个码头的集装箱。这确实是一个非常用户友好的应用程序。"

  智能端口

  Boxinsider可作为独立应用程序使用,但也可以使用链接将其与现有系统集成。

  "通过开发数字应用程序,我们使我们的港口变得更加高效,安全和可靠。Castelein说:"像Boxinsider这样的解决方案就是这种过渡的很好例子,因此,它们与我们成为世界上最智能的港口的雄心壮志完美匹配。"

  来源:搜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