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海事协会发布 2019版自主船舶行为守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97

  近日,英国海事协会发布自主船舶行业行为守则的更新版本,协助船东和有关方面遵循特定的守则,重点关注安全性、环境保护和正确选择技术解决方案。航运业正在智能领域快速发展,而主要是自动化领域。因此,这些变化要求对拥有和运营海上自主水面船舶(MASS)的人员进行更新并提供相关指导。

  英国海事自主系统监管工作组(MASRWG)于2017年11月发布了全球范围内备受赞誉的第一版行为守则,并于2018年11月发布了第二版守则。 此外,英国海事协会强调,所有适用该守则的组织都应遵守以下指南: 在系统的设计、制造、分配、操作、维修及最后的处置方面,须遵守负责任及合乎道德的行为。 鼓励和支持与监管机构和相关部门的沟通和对话。 尽其所能地遵循本守则所规定的原则。

  此外,英国海事协会强调: 本守则的使用者将维护健康和安全的工作场所,并在大规模设计、建造、维护和运行生命周期的所有阶段促进安全的工作实践。 更新后的指南还对欧洲内河航道自动化的现状进行了总结,并将其作为参考,以反映内河航道和其他海域之间作业船舶之间日益增强的相互依赖性。 自动化在海事部门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因为许多人都对开发新技术、扩充船队和通过技术改进操作感兴趣。

  因此,自动导航包括各种技术解决方案,意在解决从单功能的导航辅助到全自动导航的各种情况。 虽然预期将与海事部门产生技术协同作用,但莱茵河航运委员会CCNR强调应考虑内河运输的特殊性,例如:船员的构成以及在封闭和限制条件下的航行船闸通过 水位和桥下净空高度船舶的操纵性。 英国海事协会主席哈里?西奥查里(Harry Theochari)就该守则的发布发表了评论 转型技术方面领导力使英国成为一个引人注目的全球海事中心,而通过《海事2050战略》,我们正与政府合作进一步加强这一领先地位。

来源:国际海员服务中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