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海运与物流会议(MARLOG 11)顺利召开

发布者:杨纪铮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593

2022320-22日,国际海运与物流会议(MARLOG 11)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埃及顺利召开。此次会议以走向可持续的蓝色经济为主题,围绕蓝色经济下的管理技术、新投资模式、海上运输和港口服务改革、智慧技术改革、新兴的机会与挑战、可再生能源等议题,邀请700多位全球港航界研究人员展开深入交流和创新思考。

本次会议由全球航运智库联盟主席成员阿拉伯科技与海运学院(AASTMT)牵头主办,苏伊士运河经济特区(SCZone)、世界港口协会(IAPH)、地中海港口协会、地中海联盟(UFM)、全球航运智库联盟(GSTTA)、瓦伦西亚港基金会、安特卫普/佛兰德斯港口培训中心等单位共同协办。

全球航运智库联盟主席、德国海运经济与物流研究所(ISL)主任Burkhard lemper博士和联盟成员意大利海事研究中心(SRM)主任Alessandro Panaro分别就氢经济对海运业中的影响高运费、港口拥挤、集装箱短缺:地中海的新经济和海上龙卷风等挑战发表主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