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新片区保税船供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发布者:李志平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45

8月23日,临港新片区举行加快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活动上,保税船供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启动。该平台将发挥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区港一体、物流仓储设施齐全、高能级航运服务产业集聚的优势,吸引全球主要船供企业集聚,打造船舶备件、配件等“一站式”服务平台,与国际航行船舶保税油、保税LNG等共同构成洋山船供产业集群,力争在2025年前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活动上,首批国际航行船舶保税油加注地方牌照企业获颁资质证书。洋山港每年挂靠集装箱船舶万余艘次,链接全球200多个重要港口。此次国际航行船舶保税油地方牌照的颁发,将有利于提高港口服务能级,助力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从基本建成向能级提升跨越。

来源:上海市交通发展研究中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只为更广泛的传递航运市场相关信息,转载文章绝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不构成任何导向及应用建议。我们已经尽可能的对作者和来源进行了通告,但是能力有限或疏忽,造成漏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的要求,立即更正或者删除有关内容。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