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运周11月20日在港开启

发布者:李志平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56

由香港海运港口局主办,联同香港船东会和香港海事博物馆继续协办,以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和香港投资推广署为合作伙伴的第六届香港海运周MARITIME WEEK将于两个月后一11月举办

为向世界各地推广区内首屈一指的盛事「香港海运周」2022,多间国际知名和本地的海事机构将透过不同渠道及其网站大力支持本届活动,支持机构名单包括亚洲船东协会(ASA)、波罗的海国际航运公会(BIMCO)、中国海商法协会(CMLA)、中国船东协会(CSA)、国际海事委员会(CMI)、香港海商法协会(HKMLA)、国际航运公会(ICS)、伦敦海事服务协会(MaritimeLondon)和伦敦海事仲裁员协会(LMAA)。

「香港海运周」2022由超过五十间本地及国际机构联合举办超过三十项业界和公众活动,并以充满欢乐的「香港海运周定向赛」(11月20日至21日)揭开序幕,而开幕典礼将于11月21日举行,紧随其后的是「世界海洋峰会亚太峰会」香港研讨会。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香港贸发局主办,香港海运港口局和香港物流发展局合办的「亚洲物流航运及空运会议,是「香港海运周」的旗舰活动,亦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的重要庆祝活动之一。会议将于11月22日至23日举行,期间将探讨如何透过行业之间建立联系、促进协作及推动创新,以实现可持续发展及推动全球贸易增长。

「香港海运周」活动主题丰富,当中包括建立海事人才库、大湾区发展、海运业培训及就业、环保船业、海事科技、港口及物流、船务及海事,以至专业服务例如海事保险、海事法律及仲裁、船舶融资和船舶管理。

诱讨活动主办机构悉心举办的一连串海事活动,不但深入探讨业界所关注的焦点议题,亦让社会各界更了解海运业的最新发展。

从会议、研讨会及论坛,以至业界参观活动及导赏团等,涵盖不同主题的「香港海运周」将为所有参加者带来为期一周的精彩和多元化活动。

来源:航运界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只为更广泛的传递航运市场相关信息,转载文章绝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不构成任何导向及应用建议。我们已经尽可能的对作者和来源进行了通告,但是能力有限或疏忽,造成漏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的要求,立即更正或者删除有关内容。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