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运公会秘书长Guy Platten一行拜访中国船级社香港分社

发布者:李志平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30

近日,国际航运公会(ICS)秘书长Guy Platten一行拜访中国船级社(CCS)香港分社,田东明总经理与Guy Platten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东明向Guy Platten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CCS业务规模、科技成果、国际合作等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目标。

Guy Platten对CCS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表示赞赏,希望未来能与CCS就低排放船型、节能船型、双燃料船型、纯电池动力船舶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双方一致表示,未来将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并期待进一步合作。

ICS副秘书长Simon Bennett、高级行政助理Laura Worley及香港分社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

来源:中国船级社CCS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只为更广泛的传递航运市场相关信息,转载文章绝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不构成任何导向及应用建议。我们已经尽可能的对作者和来源进行了通告,但是能力有限或疏忽,造成漏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的要求,立即更正或者删除有关内容。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