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国际物流节在沪盛大举行

发布者:赵翠云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23

焦点

5月6日上午,由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主办的“2023上海国际物流节”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鹿特丹港务局作为嘉宾参与了5月7日举办的一场圆桌论坛。

历经十四年的“上海物流日”从今年起更名为“上海国际物流节”,为物流与供应链行业搭建沟通合作、共享资源的大平台。

来自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中国口岸协会上海办事处、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浦东新区企业家联合会、上海港务集团、东海救助局、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本市相关行业协会等单位负责人,联合会驻会领导以及企业家代表共7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活动。

本次为期四天的物流节从“数智”“绿色”“合规”“敏捷”等四个方面,探讨消费引领下物流与供应链在构建现代流通体系、产业体系、服务新发展格局中的重要作用,分享智慧物流的前沿理念和案例经验,通过数智化赋能、“双碳”绿色发展、敏捷供应链塑造以及合规标准化流程,提升产业发展的整体素质。

鹿特丹港务局中国首席代表邹俊善博士在现场参与了5月7日下午举行的一场圆桌主题论坛,就“多重视角下的敏捷供应链重塑与数字化转型”的议题分享了见解并参与了讨论。

来源:欧洲门户鹿特丹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只为更广泛的传递航运市场相关信息,转载文章绝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不构成任何导向及应用建议。我们已经尽可能的对作者和来源进行了通告,但是能力有限或疏忽,造成漏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的要求,立即更正或者删除有关内容。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