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二所和武汉船机签订两座生活服务平台电力推进系统供货合同

发布者:赵翠云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5

近日,中国船舶七一二所与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两座沙特150人生活服务平台电力推进系统供货合同。

生活服务平台型长66米、型宽40米、最大作业水深为55米,由主船体、4个圆柱式桩腿、4套电动齿轮齿条式升降系统等组成。艏楼可容纳150人工作和居住,有1400平方米的甲板面积供油田服务使用,平台艉部配置3×1300KW全回转推进器,具有辅助操纵/推进功能。该平台主要在沙特油田区域进行海上油田生活辅助作业服务,建成后将入级美国船级社。我所将为该平台提供电力推进系统,主要设备包括全船配电系统、功率管理系统、主推进变压器、主推进变频器、主推进电动机、主推进遥控系统、全回转推进器等。

此前,七一二所已累计为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批量供货9座海外自升式生活服务平台电力推进系统,系统交付后运行稳定可靠,获得海外客户高度认可。此次订单的承接,将进一步提升七一二所在海上生活服务平台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并进一步加深与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国际船舶网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只为更广泛的传递航运市场相关信息,转载文章绝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不构成任何导向及应用建议。我们已经尽可能的对作者和来源进行了通告,但是能力有限或疏忽,造成漏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的要求,立即更正或者删除有关内容。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