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舟山港完成全国首单集装箱船海上生物燃料加注

发布者:李志平发布时间:2023-10-15浏览次数:12

10月9日,在舟山马峙锚地,加注船“思杰21”轮以“船对船”方式,开始为宁波远洋集装箱船“新明州60”轮加注保税生物燃料油。这标志着国内首单国际航行集装箱船舶海上锚地生物燃料油加注作业在宁波舟山港成功落地,对推动国际航运绿色发展,助力浙江省建设世界一流强港及舟山市打造东北亚保税燃料油加注中心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海丝指数研究中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只为更广泛的传递航运市场相关信息,转载文章绝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不构成任何导向及应用建议。我们已经尽可能的对作者和来源进行了通告,但是能力有限或疏忽,造成漏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的要求,立即更正或者删除有关内容。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