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纪人俱乐部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即将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03浏览次数:23

 

航运经纪人俱乐部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是由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和几家发起单位共同举办,旨在为航运经纪人提供一流的学术交流、专业训和社交环,努力提高航运经纪人的专业水平、学术职业操守及社会地位;为我国的航运经纪人走向国际航运市场做出应有的贡献。
目前航运经纪人俱乐部成员包括Chinica Shipbroking(上海公司名为上海祥华船务咨询有限公司)、中船产业投资基金、Clarkson Investment Services (DIFC) Limited、Arrow Asia Shipbrokers Ltd.(箭亚船舶经纪有限公司)、上海津洋船务有限公司、Marsh (Hong Kong) Limited达信风险管理及保险服务(香港)有限公司、上海华利律师事务所、伟马集团、上海辛浦森航运咨询有限公司(英国独资)、精英租船有限公司(SEAMASTER)。
开幕仪式将于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上午9时在上海市虹口霍山路150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