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会员系统使用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1-20浏览次数:20

   从2010年1月11日起,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网站开始使用会员系统,会员为本研究中心的理事会成员和专家。

   使用会员系统后,本网站的绝大部分内容仍然开放。仅限于"航运市场分析"栏目的全部内容、"中国航运景气指数"栏目的部分内容、以及《航运评论》杂志电子版栏目中的全文部分。本网站在刚使用会员系统时曾过多关闭网站的信息,对广大热心的读者造成了不便,为此深表歉意。

   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热忱欢迎各单位加入我们的理事会,我们将为会员提供多种服务。

   申请方式详见:http://sisi-smu.org/JoiningUs.asp

   会员单位可使用会员帐号登录会员系统浏览会员板块。会员单位若没有收到帐号,可联系021-65355897(费小姐)申领。

   会员系统使用疑问可咨询:徐先生 021 - 65853850 - 8006

   会员单位服务内容与入会事宜可咨询:费小姐 021 - 65355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