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港、哥德堡港2015年将建立液化天然气设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2-12浏览次数:9

鹿特丹港、哥德堡港2015年将建立液化天然气设施

    鹿特丹港将与哥德堡港签署关于建立液化天然气(LNG)设施的合作备忘录。两个港口都位于北欧经济合作区,2015年这里将推出对硫化海运燃料管理更严苛的法律。
  据报道,鹿特丹港将与哥德堡港签署关于建立液化天然气(LNG)设施的合作备忘录。两个港口都位于北欧经济合作区,2015年这里将推出对硫化海运燃料管理更严苛的法律。合作目的是一旦限硫法实施,确保液化天然气基础设施能投入使用。

  鹿特丹港港务局营运主管罗纳德.保罗说,"2015年海运行业开始遵守限硫令,这将是液化天然气发展的良好契机。使用液化天然气作燃料也符合我们建设最佳可持续发展港口的方针。在应对北欧市场这一问题上,哥德堡港是我们强有力的伙伴。"
  哥德堡港首席执行官马格纳斯.卡莱斯泰德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欧洲最大港口和我们一道应对这一问题,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为市场做出巨大贡献。"
  为在2015年达成两个港口的液化石油气项目,许多方面需进行迅速改进:建造港口必需的基础设施,以及起草液化石油气相关处理规定。两个港口也必须对液化石油气作为海运燃料做好充分认识。
 
日期:201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