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为鹿特丹集装箱计划提供500万欧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2-21浏览次数:18

欧盟为鹿特丹集装箱计划提供500万欧元 
  
 
        鹿特丹世界门户码头项目3.6亿欧元的建造工程已经开始,欧盟表示她将为一期工程提供500万欧元(676万美金),该笔资金将通过欧盟的泛欧运输网建造计划(Trans-European Transport Network TEN-T)拨出。
 

  TEN-T运营代理表示500万欧元资金将主要用于码头项目的铁路及内陆水运设施,并强调新的多式联运集装箱码头将把货物由陆路运输中争取过来,目标是成为欧洲集装箱码头中转变运输方式率最高的。该计划目的是降低公路运输在内陆运输中的比例,到2016年从目前的50%降至35%。工程自2012年6月开始,预计可从2014年末开始运营,达到自动化操作能力235万TEU/年。
 
日期:2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