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川船打造世界级不锈钢化学品船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03浏览次数:18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重庆川东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建造的第3艘挪威9000吨不锈钢化学品船(宝.南港)在上海,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交船仪式,标志着为挪威制造的世界级高端精品9000吨不锈钢化学品船3艘全部投入运营,这是中国迄今为止建造的最为复杂的不锈钢化学品船。
  重庆川东船舶重工总经理王涛、中国船贸船舶部部长张晓桐、奥德费尔SE/新造船部副总裁马盖尔于(3月20日)在第3艘挪威9000吨不锈钢化学品船(宝.南港)交船合同书上签字。3艘挪威9000吨不锈钢化学品船是川东船舶重工在国际金融危机中成功建造的重要船舶产品,打造的世界级高端精品不锈钢化学品船舶,树立了"川东不锈钢化学品船"国际知名品牌形象。
  "宝.南港"号船是川东船舶重工为挪威奥德费尔公司建造的3艘9000吨不锈钢化学品船的最后一艘。该船全长119.70米,型宽18.6米,型深10.4米,设计吃水7.8米,载重量为9000吨。按照欧洲船舶标准建造,入挪威DNV船级社,属无限航区。其建造质量、技术要求和科技含量堪称全球领先,代表了当今世界高技术、高难度、高附加值的最复杂"三高"船舶,充分展示了川东船舶重工在特种船舶制造领域中的高端水平。
  在整个系列船的建造过程中,川东船舶重工全体员工用心血和智慧,按照世界化学品船行业内最高的"奥德费尔质量标准",克服重重困难,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成功为奥德费尔公司打造了世界级高端精品不锈钢化学品船舶。通过与奥德费尔公司愉快的合作和共同努力,川东船舶重工建造世界高端化学品船的经验和能力得到进一步丰富和提升,"川东不锈钢化学品船"国际知名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这也为该公司进一步拓展特种船舶建造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