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接受市教委知识服务平台中期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30浏览次数:1764

   2014年6月25日下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组织专家对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进行了高校知识服务平台建设筹建情况的中期检查。上海海事大学於世成书记、肖宝家副校长、孔凡邨副校长、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真虹秘书长、我校财务处、人事处、科技处等职能部门的领导参加了中期检查会议。

   专家组视察了研究中心的"图书资料室"、"科技档案室"、"中国航运数据库机房"、"国际专家接待室"、"港航大数据实验室"等办公场地,参观了研究中心知识服务平台建设成果展和信息系统演示展。於世成书记、真虹秘书长向专家组全面汇报了平台的建设情况,荷兰伊拉斯姆斯大学Harry Geerlings教授、市交通委航运发展处井艳副处长、虹口区航运办王维副主任等作为代表发言。随后,专家组就关心的话题与平台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

   专家组认为,研究中心在知识服务平台的建设工作中,已经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袁雯副主任在肯定了研究中心的工作后指出,研究中心要进一步提升学科交叉能力,提高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今后,研究中心会进一步打造产品品牌,向教委提出的建设国内一流政府智库、国际知名咨询机构的目标继续努力。

""

上海高校知识服务平台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知识服务平台中期检查会场

 

""

教委专家组视察"港航大数据实验室"

""

教委专家组参观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知识服务平台建设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