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船舶电池制造商Corvus Energy公司CEO宣布辞职

发布者:赵翠云发布时间:2023-08-09浏览次数:12

全球最大船舶电池制造商挪威Corvus Energy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Geir Bjørkeli已经决定辞去职务,他将继续留任至2023年12月31日,以确保向新领导层的无缝过渡。

Bjørkeli表示,“我担任Corvus Energy公司首席执行官已经5年半了,我认为公司是时候选择一位新领导。在我的任期内,我和公司团队一起,致力于将Corvus打造为海事领域的一家杰出的环保公司。现在,公司继续快速发展,新冠病毒大流行后的供应问题也得到了解决,我们的新接订单量创历史新高。因此,我认为现在是更换领导层的合适时机。”

“随着海运业在可持续发展实践方面的不断进步,Corvus在市场上占有独特的地位。我为我们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同时也热切期待着新的挑战。我相信在全球范围内我仍有许多工作要做,但在我的继任者上任之前,我仍将领导Corvus。依靠优秀的员工和富有远见的管理者,Corvus拥有无限的潜力。”Bjørkeli 说道。

据悉,Geir Bjørkeli是一名机械工程师,拥有航运和金融方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18年1月就任 Corvus Energy首席执行官时,他带来了自己在国际海运业25年的丰富经验。他也是挪威工业联合会(Norsk Industri)的董事会成员,担任其海事分会主席,同时也是NCE Maritime Clean Tech的董事会成员。

Corvus Energy公司董事会主席Mikael Mäkinen介绍说,“Geir成功的领导Corvus度过了一个特殊增长期,坚定的将公司打造成了海事电气化领域的一家全球领先企业。我们非常感谢Geir和他的团队所取得的成就,董事会很高兴他成功带领公司度过了充满挑战的几年,使公司运营良好。董事会将立即开始寻找一位新的总经理。”

Corvus Energy是全球最重要的船舶电池系统供应商。Corvus Energy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挪威卑尔根Nesttun。在Bjørkeli的领导下,该公司已经在亚洲和北美的大部分地区建立了销售办事处,并且在美国、加拿大和挪威建立了3家生产工厂。这些扩张已经促成了该公司营业额的快速增长。Corvus能源公司是第一家提供具有所需容量、降低成本和安全水平的船舶电池的公司,它成为几乎每一种船型的海上储能系统(ESS)的先驱,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自 2018 年以来,公司营业额翻了十多倍。此外,Corvus Energy的举措还在全球范围内减少了超过1000 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展示了其对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来源:国际船舶网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只为更广泛的传递航运市场相关信息,转载文章绝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不构成任何导向及应用建议。我们已经尽可能的对作者和来源进行了通告,但是能力有限或疏忽,造成漏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的要求,立即更正或者删除有关内容。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